各位日安,午安,晚安,這裡是謙宇

目前通販已開始,請內收。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裡是Nagisa以及謙宇的圖文創作部落格,由於內部CP走向極混雜,一律會先tag,請小心別誤闖了!XD

網站內的圖文未經同意一律禁止轉載

預定參加活動

 

 

2018/12/08、09                            CWT50                     T51

 

2019/02/16、17                            CWT51                     已報名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Hi這裡是Nagisa~

又過了一週了,

原創的漫畫已經完成的大部分的設定了~

現在正在著手進行中><

不過分鏡真的很難啊~~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篇無料為CWT49釋出,用我對他們倆的愛燃燒出來ㄉ

*名字取用網路漢化,靈感來源來自某首歌曲,會於後記提到

*腦洞非常大and非常私心的設定,然後依然是冒著會被官方打臉的風險寫完

*怕OOC會有,還請慎入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人請再往下走,謝謝!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好~

這裡是Nagisa~

超久沒更新了!忙著當社畜+想找新工作,

就忘記更新的事情了哀!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字取用漢化翻譯,也許會再做修改

*tag為:休假日 冰淇淋   散步,謝謝此慈TTTTT 雖然寫到後來根本沒有散步的要素了(欸)

*設定大概是在192話後,但自行腦補+私心設定居多,絕對是會被官方打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寫這兩人,所以OOC或許有><

*以上可以接受的人再請往下走,謝謝!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好~

這裡是正在瘋寶可夢的Nagisa

這禮拜超級忙!!!上班、找工作、面試、兼職、上K大的畫圖課......

只好更新之前畫的GO和Spark~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篇為CWT48的無料釋出,有一點點CP,走向為阿斯頓+塔卡基

*自行腦補+私心設定很多

*原作走向、死亡劇情有,還請三思

*以上可以接受的人再請往下走,謝謝!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好~

這裡是Nagisa,我又來發瘋發文啦~

是的!這是之前很瘋狂飆速宅男的福富&金城時寫的,

真的睽違N年的小小短篇寫作XD

其實我原本是寫文的,但是寫到後來有點沒耐心,

每一篇寫的小說都沒有寫完XD"

本來就寫文畫圖雙棲,後來決定畫圖惹~~

 

這篇是因為當時真的太愛他們了!

所以在缺糧的狀態下寫的,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文章標籤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