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這裡是Nagisa,我又來發瘋發文啦~

是的!這是之前很瘋狂飆速宅男的福富&金城時寫的,

真的睽違N年的小小短篇寫作XD

其實我原本是寫文的,但是寫到後來有點沒耐心,

每一篇寫的小說都沒有寫完XD"

本來就寫文畫圖雙棲,後來決定畫圖惹~~

 

這篇是因為當時真的太愛他們了!

所以在缺糧的狀態下寫的,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思念是一種病》     飆速宅男     福富x金城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當曙光微亮之際,金城早已一如往常的將早餐擺上桌,便以端正的姿勢享用著餐點,刀叉清脆的碰撞聲時不時回盪在空氣中。正當他恍惚的開口:「福富,幫我拿……」,才忽然意識到他的同居人此時正在翻山越嶺的另一頭,爭取屬於自己的榮耀,這已經是福富出國遠征的第五天。

前幾天金城因為忙於工作,並沒有感受到甚麼失落感,但卻在今天異常明顯,可能是因為恰好不用工作的關係…隻身一人的孤獨氛圍剎那間籠罩。

 

即使是同居,他和福富仍是保有各自的房間,因為有時他會因為研究的工作忙到很晚,而福富則是通常要參加晨練的情況下,為了不打擾彼此的睡眠時間,他是如此建議福富的,雖然他想當時那麻煩的傢伙多少都有點不甘願吧…

 

 

用餐完畢的金城,收拾了餐桌後,便走往福富的房間。金城倚在為了方便通風,而敞開著的門口,略帶懷念的眼神打量著房間內的一切,整齊井然,一如那個人耿直過頭的性格。

床頭旁的矮櫃上,放著一些相框,仔細一看,有些是穿著高中制服的合照,有些是大學時期的比賽留念……這些照片的共同點是房間的主人都扳著一張如同自己高中時的助攻,亦是金城的大學同學幫他取的綽號─鐵面般的臉,唯一一張露出比較有點無所適從樣子的照片便是房間的主人跟自己的寫真。

 

金城走近矮櫃拿起了那一張他們大學時的合影,有點懷念,想當初他們一個在靜岡一個在東京,光是單一趟車程也要大約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每次都很珍惜相聚的時光。

原以為大學畢業後,可以如願以償的一起生活,不過意料之中,金髮的王者再度踏上了遠征的旅途。

 

其實時常分隔兩地,或多或少都應該習慣了沒有對方在身旁的時候,但不知為何今天是特別想念那個遠在千里之外的人……

放下相框,金城走到了福富的床邊沿著床坐在地板上,接著將頭埋進了福富平舖在床上的軟被中。

 

 

「福富…」呢喃著、感受著。

 

 

呼吸之間,頓時充滿了思念之人的味道,金城感到有點恍惚的微醺,彷彿福富就在自己的身旁。暫時忘卻孤單與寂寞的糾纏。

 

片刻之後,突然意識到自身行為有點難為情的金城,微帶不捨的連忙起身…。原來思念的感覺,是會讓一個人變得不像自己的……

但是,這樣的煎熬還要再忍過一天才行,明天才是福富預定回國的日子。倏地,叮咚一聲電鈴剎響,金城新心想應該是之前訂的研究書籍今天送到了,便大步流星穿過福富的房門朝玄關走去。

金城整理自己的思緒後緩緩將門打開,然而門外站著的並不是預期中的宅配人員……

 

 

映入眼簾的是──……

 

 

四散的陽光儼然集中在那宛如金色皇冠的髮絲上,逆光中逐漸清晰的臉龐,凝聚成了思念之病的解藥。

金城的嘴角從詫異到微揚。

看來今晚,終於能一解相思之苦了。

                                                                    -FIN-

 

*歌名、歌詞取自張震嶽和蔡健雅合唱的《思念是一種病》

 

 

後記說說:

一邊整理一邊貼完後,

覺得「萌同人」都是我生活的軌跡呀~

尤其是這對CP讓我認識很多人w

其中還有日本的太太XD

也促成我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

自己一個人去日本,我也是太敢了哈哈~

見到了福金的太太後,因為太緊張,

一句日文也說不出來wwww

哈哈哈哈哈哈~~

先這樣啦~希望我cwt有新刊...嗚嗚~

想畫原創的抹布本....嗚嗚~~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