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ㄇㄇ提供關鍵字wwww雖然她現在心已在刀劍上(拭淚(幹造謠

*這篇是大概是去年就打好的,只是被我放著一直沒發XDDD

*走向為春亮較多,請注意!然後病春出沒注意!(大概)

*人物、劇情OOC可能有wwww

*可以接受的人再請往下走XD

 

 

 

「嗚…小亮…」

「好了,如果看了你會覺得難過,那我自己來就好了。」亮介不待他回話,一把搶過春市手中的繃帶。

 

原本聲音摻雜著哽咽、臉上還掛著兩道淚痕的春市,一聽見兄長這句算不上警告,卻用著嚴肅的口氣提醒他的話語,春市先是驚訝地望向他,用力地吸了吸鼻子,再趕緊抹去眼淚。

 

「我不會哭了,所以,小亮你讓我幫你包紮好不好?」春市伸出小小的手,不死心的向亮介再度開口要求。

 

亮介注視著眼前與他擁有一模一樣髮色的男孩,瀏海的長度使他看不見對方的眼,但他知道,底下是就算眼眶盈滿淚,也不輕易流下、表現出堅決兩字的雙眼。

 

看來如果他不妥協,春市就會堅持到自己答應為止,自己弟弟的個性自己再清楚不過了。亮介輕嘆了口氣,把方才搶走的繃帶又放回他手中。

 

接下繃帶,春市輕放在亮介懸空等待包紮的右手,一手固定著亮介的手,另一手開始由上往下環繞起。

 

雖然春市的視線專注在手臂前方的傷口上,但仍時不時用眼角餘光偷瞄著亮介。後者嘴角旁的傷口已止住血,其他的皮肉傷都做過了處理,原本破破爛爛的衣服也換上另一套乾淨整潔的。

 

春市心裡都曉得,兄長身上的這些傷到底從何而來,儘管他字隻未提。

自己的個性在旁人來看屬於溫和,被嘲笑、捉弄都不懂得反擊,加上動不動愛哭泣,很容易變成某些人特定欺負的對象,亮介知道了總是譴責他的軟弱,告誡著他的態度要強勢些,否則吃虧的會是自己。

 

而雖然亮介嘴巴上這麼說,卻總在春市被欺負後莫名一身狼狽的回家,母親著急的詢問,換來的也只是他含糊其詞帶過,一開始春市不清楚原因為何,直至後來在某個契機下發現,那全是為了幫自己討回公道而所造成的。

 

亮介對他嚴厲、要他試著自己獨立,但又用行動默默保護著他。

春市想起了以前親戚們都說兄長的個性冷淡直接、難親近、有距離感,然而事實並非全然是他們說的那樣。

 

姑且不論是因身為長子所擁有的責任感也好,單純對欺負春市的人的行為感到不爽也罷,抑或是有其他原因,亮介從不主動提起,春市倒不會刻意過問,到了最後,去探究背後這些理由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至少,春市從對方的行動中明白一件重要的事──

這是亮介對他的關心與愛,卻也正是旁人沒有見過、無法體會到那一面。

 

長輩們面前冷淡又難親近的亮介、對他講話不留餘地的亮介、會因保護他而有所行動的亮介、替他出氣弄得滿身傷的亮介,以及拿他的固執沒轍的亮介,正是與他體內流著一樣血液、也是他唯一的兄長──更是任何人誰也無法能取代的。

 

這一刻,春市的內心除了難過之外,竟意外地交錯著一絲喜悅。

那喜悅的情緒來自亮介的傷是因他而起的。

 

明明幾秒鐘前還在哭泣,他的心中不禁湧上一股前所未有的優越感,緩緩地拉起替亮介已完成包紮的手,接著在受傷處膜拜似的印上一記輕吻。

 

──這是亮介為了他,而造成的傷。

 

亮介愣了愣,一時間也忘記收回手臂,「…春市?」

「啊、媽媽以前不是在我們跌倒時都會這麼做嗎…」聽見亮介喚了自己名字的春市,才趕緊回過神鬆開手,「所以、我想…」

聞言,亮介笑著伸手敲了敲他小小的腦袋,「別跟我說什麼『痛痛飛走』這類噁心的話,我不吃那套。再說,那才是你需要的吧。」

「什、什麼嘛!別把我當小孩子!」

 

儘管亮介對春市今天的反駁覺得很難得,但也沒有多說什麼,所以當然不會知道春市是在掩蓋方才略過腦海近乎瘋狂的想法──

 

吶、哥哥,是不是只要我繼續受傷,你身上為了我而受的傷就不會消失了呢?

 

The End

 

 

後記*

感謝她推我入春亮坑wwwwwwwwwwwwww

還有一篇H文尚未完稿,我盡力XDDDDDDDDDDDDDDDD(幹都多久了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