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為給捧油滷味天文,是已經過期的白色情人節阿ˊ_>ˋ

*至於滷味天是誰...套句宥嘉在演唱會上說過的話:『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很棒』(拖走

*CP走向為信X獸,信X獸喔喔喔喔喔,CP潔癖者慎入

*可以接受的人請向下走

 

 

 

[親手製作]

 

「欸,怪獸。」

「衝啥?」

「你知道三月十四號什麼日子嗎?」

「阿不就白色情人節?」

「我想吃你做的巧克力。」

他抱著胳看向臂阿信,「蛤?應該是你要做給我吃吧?那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知道是白色情人節沒錯阿。」阿信用一雙充滿無辜的眼睛盯著他。

怪獸挑起半邊眉。「是男生要回送女生吧?」

 

阿信的眼神裡閃過一絲狡詐,「所以你想要回禮?」

「不稀罕!拎北又不是女人!」

「可以喔,我現在就給你。」

 

「幹聽人講話啊,放開…嗯…唔…」

 

 

[閃光]

 

「喂阿信,這首歌的曲…」瑪莎帶著黑框眼鏡,一手拿著樂譜,一手壓下門把打開阿信的房間門,想跟他討論一下新歌的編曲。

 

「啊。」

看到的卻是阿信將怪獸壓制在床鋪上,兩手準備脫下後者的褲子,三人就這麼你看我,我看他,他看你。

最後,瑪莎一臉像是看到『髒東西』的不屑表情,默不吭聲地就把門闔上。

 

 

[親吻]

 

「怪獸。」

阿信喚了一聲,盯著沒有回應他在看吉他譜的男人。

 

「怪獸。」

男人依舊專心著眼前的事。

 

「溫尚翊!」

怪獸才回過神,滿臉疑惑地轉頭詢問:「衝啥…」

在最後語氣結尾未落,阿信就趁機在他側臉偷了個吻,然後就被怪獸手上的樂譜覆蓋,結束這一回合。

 

 

[無恥]

 

「怪獸,我白色情人節穿護士裝當回禮好嗎?」

「你去死。」

「你不是最喜歡小護士了?」

「那也不想看你穿。」

「水手服?」

「無法想像。」

 

「那你的意思是說,要我全裸待機等你囉?」

「陳信宏你無恥也有個限度好不好──!」

 

[眼鏡]

 

怪獸注視著坐在與他隔了些距離的沙發上,帶著黑框眼鏡,正用筆敲在筆記本發呆的阿信,也許是目光太過於熱烈,後者突然察覺接著與自己對上眼。

 

「幹嘛一直偷看我?」

「誰看了你。」被抓包後,怪獸慌張地將視線收回。

 

阿信挑了挑眉,因為距離不算遠,注意到了對方的耳根子染上可疑的紅。

「還說沒有。」他站起身,移動到怪獸旁坐下,將對方困在他和沙發把手之間,「你剛剛明明就…嗚噗!」

 

「北七唷就說沒有了啦。」怪獸用力地推拒他的臉,阻止他繼續靠近。

 

他才不會承認,絕對不會承認。

這男人配上黑框眼鏡居然他媽的好看極了。

 

 

後記*

最近看到怪ㄕ的手臂就好想舔(ry)(淦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