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艾only結束啦,感謝來攤位的太太們゚+。:.゚ヽ(*´∀`)ノ゚.:。+゚

這次主辦單位辛苦了!!!好希望主辦單位來個利艾only(二)啊XDDD

 

第一次擺攤卻快遲到了啊啊啊啊啊

我跟Nagisa在重慶南路等公車等到天荒地老連個影都沒有看見(抹臉

 

因為學運的關係根本封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我們已經在網咖裡上好妝了wwwwwwwwwwwwww

但到了現場時已經剩不到十五分鐘就要開場了(´;ω;`)

攤位沒擺、cos服還沒換,整個就亂糟糟(´c_,`lll)

不過幸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啊,我決定以下就用條列式的(淦

 

*噢噢噢噢噢噢噢,Nagisa幫忙處理攤位,整個就是幫了大忙啊(噴淚

*然後感謝凜綾陪我一起擠在那狹小的更衣室裡換衣,我們彼此坦承相見\(^o^)/

*硝的新刊裡的艾爾文真是太讚了wwwwwww  我喜歡看團長被惡搞啊XDDDD我對艾爾文是愛,絕對是愛不要懷疑XDDD

*謝謝餵食的太太、夏織桑、Clara桑、寺上,我要舔舔你們以示感謝(被打

嘿嘿嘿嘿嘿,終於見到夏織桑和Clara桑了ヾ(*´∀`*)ノヾ(*´∀`*)ノ

*擁抱了可愛的台台桑,嗚呼(///▽///) 沒有看到殘殘桑的兵長好可惜噢QAQ 可是看到她本人超可愛的(///▽///)謝謝你的無料(///▽///)

*咲咲的賣花艾連超可愛超想搓搓揉揉摸摸,雪羽整個就是安靜到讓我也跟著正經起來,但我還是嚇到你了XD

*跟寺上話題就是OPEN,尺度一整個沒有極限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cos艾連的手腕噴上里維的香水味,乾喔,滿滿都是兵長的味道XDDDDDDDDDDDD

還用著廚臉的模樣,與兵長的PVC拍照ヾ(*´∀`*)ノ

*謝謝Nagisa的朋友佐葉桑和佐葉桑朋友的可愛利艾無料(///▽///)(///▽///)

*雖然很可惜沒有買到一些本子,但我超開心的啦啦啦QAQ

 

以上,之後有想到再補上吧(乾

我要全部吃光了喔喔喔喔喔

20140331_022900

 

戰利品:

IMG_1169  

 

 

關於《 The beginning and end of the world 》的感想

可以寄信到我信箱或是私訊到我噗浪喔喔喔!

信箱:ashin0911@hotmail.com

 

最後,Nagisa說新刊裡的後記你也太多垃圾話了吧XDDDDDD

哎唷,對不起我太搞威了啦XDDDDDDDDDD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