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場結束了啦+。:.゚ヽ(´∀`。)ノ゚.:。+゚,感謝來攤的太太們(飛吻

 

 

 

這次沒有遲到XDDDDD

反而還提早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啊wwwwww

可是這趟夜車坐得讓我感到非常疲累

明明就睡死了(/_T)(/_T)

 

到了之後就直奔卡樂拿書,我深深覺得對不起卡樂的負責人啊(抹臉

我跟Nagisa到現場時才八點半左右

九點多時就把攤位整理好了啊

跟上次也差太多了XDDDDDDDDDDDD

 

然後令我訝異的是,花博的場地

居然是五年前我來看十萬人出頭天時的場地

這次真的是人事、景物都已非啊(突然感嘆了?

 

以下開始用條列式的方式記錄(←偷懶,以下會有克里澤、御澤、利艾這三個配對發言喔):

*花博會場的冷氣好涼好舒服喔ˊwˋ  太誘惑我入睡了(淦

*八點半多會場內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啊,所以一切就都慢慢來459e7_w20_h19459e7_w20_h19459e7_w20_h19459e7_w20_h19

*然後良子那裡還沒入場前就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了,豪可怕喔!

*嗚嗚嗚嗚嗚嗚,看到有人買走《你是唯一》我都快掉淚了,克里澤大好呀24_w48_h4824_w48_h48

*然後Nagisa就去衝刺會場了,而我留守攤位wwwwwwwwwwwww

*跟殺殺桑在攤位前很突然的交換了無料,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那是Nagisa畫的XDDD不是我啊XDDD  雖然我是也有打算要衝去她的攤位拿\\^q^// 

總之我就跟Nagisa歐走了XDDDDDDDDD

*唔齁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場次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無石桑啊啊啊啊啊,跟她聊了好多鑽A,請務必讓我舔(ry(淦自重#70_w45_h4470_w45_h4470_w45_h44

*在這裡,特別跟無石桑道謝,各方面來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只能.... 很謝謝你的無料、謝謝你將花王的御澤本轉讓給我<●>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鑽石王牌這個大坑太可怕太棒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快推我坑啊,我超容易被推坑的,而且在鑽A裡,節操已不復返了wwwww

*跑去找了一下夜小箱桑,可惜寺上不在位置上,不然也想看看她呢ˊ_>ˋ

*摸摸超級漂釀的!!!!!!!好滿足!!!!!!!!0e_w48_h48

*AGO桑的御澤無料沒有拿到,好加在有公佈網路,畢業什麼的,太虐了太虐了,不管是御澤還是克里澤(´;ω;`)(´;ω;`)
然後我發現,節操真的掉了啊

*Nagisa超強,阿雪桑的利艾本有搶到啊太好了(拭淚     除了怎麼找也找不到那無料本以及不知道填去哪的奇怪攤位號碼XDDDD

其他本子都有搶到啊QQQQQQQQQQQQQQ

*最後,我覺得這場根本就是再搜刮鑽A的東西吧XDDDDDDDDDDDDDDD

 

    

戰利品↓  好像混進場刊了XDDDDDDDDDDDD

0511

 

無料搜刮↓裡面有兩張好像怪怪的?XDDDDD

0511(1)

 

關於《你是唯一》的感想

可以寄信到我信箱、在底下留言,或是私訊到我噗浪喔喔喔!

信箱:ashin0911@hotmail.com

 

感謝你看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