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忽然開腦動寫出來的

*會叫系列是因為還有其他all澤的配對XD

*也許會有OOCwwww

*所以,可以接受的人再請往下走XD

 

 

「你到底要不要接我的球?」

 

 

自從開學以來隊上的天才捕手,同時被兩位新進的一年級學弟糾纏要他接球,而這位捕手目前正被澤村雙手揪著衣領,大力晃著,還加上震耳欲聾的怒吼,一點學弟對學長的模樣都沒有。

 

 

「喂喂喂,我好歹也是學長,不能對我尊重點嗎?」

「可愛的學弟在拜託你事情耶,你才別老是晃點我!」

「等你先把控球練好再來說吧哈哈哈哈──」

 

這是青道的棒球練習場上一如往常的畫面。

不過別人眼裡看來,那位捕手感覺倒是挺樂在其中的,且享受著捉弄的過程以及澤村的反應。

 

「算了,我去拜託克里斯學長──」澤村鬆開揪住御幸衣領的手,隨即轉身準備離去。

就在瞬間,澤村感受到手腕傳來一道強勁的力量,他吃痛地皺起眉,一併止住了欲離去的步伐。

 

 

御幸揚起一抹笑容,這笑容包含著一點晦澀,即便在下一秒已一閃而過,他搶在澤村開口前道:

 

「──你不覺得,王牌投手所投的球正適合天才捕手來接?」

 

 

 

【依舊強制End XD


 

 

 

後記*

在御澤這配對裡

總覺得只要榮純向御幸提到克里斯就會有種虐虐的fu啊(/_T)

相對的克里澤也是(/_T)

 

哎唷,虐誰都捨不得啊XDDDD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