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那個『什麼的』是因為原標題,太色情了XD知道的人就...默默的就好(幹) 原標題走這:點我

*我被挖了一堆御澤坑,等CWT37過後再一一補起來QQQQQ 歡迎來挖坑!(自暴自棄

*時間點:御幸→高三生,澤村→高二生,內文如果有bug請忽略XD(←

*OOC可能有,可以接受的人再請往下走

 

幾片樹葉隨著一陣秋風離開了樹梢的擁抱,遍落於地,不時沙沙作響。

澤村托著腮,打了個呵欠,有些無聊的盯著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漫不經心地聽著歷史老師枯燥乏味的講解,自從升上二年級,他上課打瞌睡的次數的確減少了,這讓同班的吉川很是驚訝,後來她聽說似乎是因為在金丸的『脅迫』之下,才得以有這樣的成果出來。

 

至於如何達成『脅迫』的條件她就不清楚了。

沒過多久卻見他支撐著臉頰的手一滑,澤村趕緊穩住才沒跟桌面親密接觸,金丸嘆了口氣,到了二年級,澤村坐位的距離依然離他不遠,望著右前方那道寫滿了『撐不下去了』、『我快要睡著』的背影,他從抽屜拿出手機,敲下幾個字,按下發送鍵。

 

而發送的對象,不外乎是他們現在棒球隊的隊長──御幸一也。

『如果這傢伙上課又打瞌睡,麻煩金丸你傳個簡訊跟我說。』
『蛤?是可以啦,可是御幸學長,這樣能叫醒他嗎?』
『我自有辦法。』

 

儘管金丸滿是疑問,他還是先答應了。

而一切源頭要追溯於一年級某次段考時,那時候正值非常時期,學長們隱退,他們正努力,且拼命靠著他們自己要打進秋季甲子園,結果澤村不幸地有三個科目要面臨補考的命運,雖說最後補考一次就過,還是讓許多人替他捏了把冷汗。

 

為了防止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御幸第一次以隊長的身分,下達了一項重令──不許再有第二次,他和御幸才會有這樣的『協定』出現,不過連他也不是很清楚,他們的隊長大人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叫醒澤村,還屢試屢成功。

他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已飄遠,甚至好像看見了好吃的食物擺滿眼前、滿足了食慾後還有張溫暖的大床在等著他的幻覺,忽然口袋傳來一陣震動瞬間將澤村從半睡半醒中抽回。

澤村俐落地打開手機,上頭螢幕顯示著:『您有一封新簡訊』,在看見寄件人的名字後,他不禁皺起眉地按下收件夾,點開那則新簡訊查看──

 

摀著嘴,面頰充滿潮紅,臉龐其中一面還沾著白色的液體,一雙眼正透露著明顯的情慾,那張與自己一模一樣,不,根本就是他本人的臉,現在被放大了兩倍,呈現在他的手機螢幕上。

 

他瞪了雙眼,接著感受到一股燥熱自頸部竄起,直升腦門,所有睡意頓時消失無蹤,澤村還差點沒把手機摔了出去。

顫抖著雙手,澤村咬牙切齒、幾乎快把手機鍵盤按壞了,忿忿地打下幾個字──

 

 

『托你的福我醒了!!這樣你滿意了沒隊長大人!!!!』

 

 

【The End】

 

 

 

後記*

 

御幸一也你這爽人!!!!!!!24_w48_h4824_w48_h4824_w48_h4824_w48_h4824_w48_h48  

我也要榮純的(嗶──)照啦!!!(幹報警#

 

繼續下去修羅,下台一鞠躬(?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