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K15 感謝文

這裡是Nagisa,第一次打感謝文XD順便幫謙宇代PO,因為他現在正在攻陷前輩(誤)

首先,很開心克里澤完售><克里澤的封面是開始幫謙宇畫封面以來,

最喜歡的一張圖(←自己講)

10/18的六合一only想出宗凜本,所以私心畫了一張宗凜的paper做宣傳!!www

因為是前一天畫的超趕,也沒想到會被拿完XD

所以就畫又了一張軍服凜!(軍服畫得很差請見諒)下收↓

 

 

rin  

 

 

 

謙宇心得:

欸抖,很意外、很極限的一場WWWWWWW(你哪場不極限

總之,還好有趕上,雖然到了現場還是遲到了XDDDDDD

 

於是就這邊弄弄那邊弄弄,咻──就擺好了!(ㄆ啦

 

於是我就準備出發去拿魚餌...喔不是...蕉桑(美味)的無料WWWWWW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想不到台北場的噩夢居然會在高雄場上演TTTTTTTTT

B攤位前竟然塞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拿完後只好先打退堂鼓,等到人少一點後再去認親QQQQQQQ

 

 

這期間,跟隔壁攤可愛的離冥桑&筑紫桑Open The Chatterbox(??????)(//////)(//////)(//////)

(↑英文如果有錯請指教!因為我是直接從估狗翻過來的())

真是害羞(//////)(害羞個ㄆ

 

 然後我忘記過了多久,人群終於比較少一點了

我就滿心期待的拿著情書準備要去告白(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結果錯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吼吼吼吼吼QQQQQQ

 

可是攤主人超親切Q3Q

還請我吃逼逼糖,好好吃((

 

因為耐不住睡魔席捲而來,

我們倆早早就結束了D2的行程,回家睡屎了XDDD

 

最後

 

克里澤既刊完售!!謝謝各位太太的支持QQQQQQ大家都是天使!!!!!我愛你們辣!!!(閉嘴

全員向無料的部分,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想寫的,所以應該會完補,

並在CWT38(如果有報上的話)加印一些,謝謝大家的支持!\\^q^//

 

 

 

Nagisa心得:

宗凜的paper

宗凜無料  

 

 

身為高雄人,第一次以社團身分參加高雄場><

感覺很特別呢~以前都是逛攤者身分前往,現在卻坐在攤位上XD

不過這次的高雄場第二天有同好發生的意外,希望那位同好平安才好><

真的是人多的時候要注意自身安全啊!

另外,也跟隔壁攤位的離冥大、筑紫大聊得很開心,

果然有人一起聊天比較有趣啊~~~不然有時候要一個人顧攤很無聊的=p=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高雄場~~

但我現在要來"噴"宗凜本了!!!!!!各位,祝我好運!!!我怕"噴"不出來啊啊啊(´A`。)

 

被京阿姨的宗凜萌到不得不努力的Nagisa筆   

 

PS.預告CWT38(如果有報上),預計會出之前ICEpaper的克里澤本~~~優齁齁齁~~~

劇本已經打好了~大概是溫馨向的,克里澤我實在畫不出甚麼太工口的圖,但是我可以舔前輩( ՞ټ՞)(←被打)

封面應該大概是這樣↓

kurisusawamura1    

有機會的話,想畫畫謙宇的旗袍克里斯^q^前輩萬歲~~ 呵呵呵呵~~~~

謙宇說,如果想找她聊天的話,請往這邊走→ 聊天

SEE U GUYS NEXT TIME!!

arrow
arrow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