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一個禮拜的 DAY1.遊記+DAY2.來場感謝(你的悔意呢

CWT39結束!!!!感謝來攤的太太們(/Д`)~゚。(/Д`)~゚。

S__1277955.jpg  

 

照片是Nagisa拍的,這已經是D2快接近尾聲的時後,

 

Nagisa的親友將這兩位小朋友送來攤位上,然後我們準備回~家~囉(殺虫###)

 

 

首先,最先感謝小翼,各方面的感謝。

 

先感謝她陪我去千業印特典,還幫我包裝新刊,最後還來攤位上當小精靈(下跪)

總之,D2兩位該出現在攤位上的攤主通通都消失

啊,最終宣傳的版圖也是她幫忙製作的(つД`)謝謝謝謝謝謝謝謝(つД`)(つД`)

 

===D1===

這邊非常感謝阿鬼跟阿鬼的親友收留了我、小翼、Nagisa、凜綾 夜排真的辛苦了!

到了現場後就開始跟阿鬼胡言亂語起來了c03_w48_h37

還被阿鬼知道了各種蠢事XDDDD真的覺得御幸跟我有仇啦(幹牽拖)

 

我也很對不起小翼,那個場刊的事情......我們下一次,一定要,好好溝通清楚................  

用愛,用身體去感覺。

 

進場後,因為我要的卡打掐都在同一排上所以其實很好買

但就有一個智障把攤位號碼全部分開寫所以明明就在隔壁而已卻來來回回惹好幾趟

我不會承認那是我(你已經說ㄌc03_w48_h37

 

鑽A這次好多啊啊啊啊尤其是無料這麼多糧食太棒了嗚嗚嗚嗚嗚bd_w48_h48  
乾鑽A翁怎麼還不來bd_w48_h48

 

然後我要來賣小翼,
去到三口的攤位上時,因為他猜拳猜輸了,所以由他來說那句講完後會另人想鑽地洞的話。

 


「請給我三份一也笑容。9f_w48_h48

 

結果因為後來發現我們又沒有溝通清楚,我這邊的兩本是已經算進他的了,所以數量上就錯了 

只好退一份(乾)

 

然後我想想D1還有什麼...喔對!

總之因為我把攤位號碼亂寫,所以才會一直一直經過阿鬼的面前XDDDDDD

這樣有沒有解了你的疑惑了XDDDDDDDDDD

幸好全部買完時還很早wwwwwwwwwwww

接著我就幫忙衝去買某人想要的寫真集,但這次我的頻率真的跟這位太太對不上

 

先是上樓找不到他攤位,跑去滴咖啡問被兇,

才發現剛剛沒有看見是因為太太的粉絲們擋住了招牌物所以我完全沒有看到19_w48_h28

 

這邊辛苦小翼一直陪我跑來跑去的惹24_w48_h48   

 

不過幸好友人的親友有幫忙買到了,面交完後我們兩個坐下來休息了一下,

這時就接到無石問說因為排隊的關係可不可以幫忙他拿一下無料和買吊飾,然後我跟小翼就再度繼續漂流啦XD


結果拿完降&春的無料後,我準備去H攤位上幫他買吊飾,就在我發現手機好像有人打來,我轉身準要拿出手機要接──

無石就站在我身後XDDDD

 

這哪招XDDDDD

然後我接下來的,嗯,好,選擇性失憶(乾拎量)他說他排一樓排的要死要活,

三樓進場就水流湍急根本不用很久他就到了入口(啥比喻

 

直接跳晚上好ㄌ。

總之,我們D1很早就回去了,因為我特典版沒排,所以才會離開的這麼的早19_w48_h28  
我,我出來自首QQQQQQ
各種堆噗起小夥伴們&有在看文的太太們(/Д`)~゚。(/Д`)~゚。(反省好嗎)

 

到了市政府捷運站後,空雲還特地來接我們wwww
耶!!!  耶 !!!!!  耶 !!!!!!!  

 

 

終於見到梢、此慈、貓貓、灰白了 

 

雖然之前有一起參加過茶會,但除了同桌的無石之外,其他人都不熟XDDDDD
啊不過梢有在茶會後一起吃飯所以多少還有些印象wwwwww
結果我以為貓貓是灰白(欸)

 

謝謝空雲來捷運站接我跟小翼 我知道你對我的新刊看都快腦中風惹

謝謝此慈幫我帶回哲純徽章 yaaa此慈超可愛derrrrr各種方面的可愛+有趣 

謝謝子樹的新荒set筆記和餅乾,在場次上錯過了真的覺得很可惜QQ

我內心發誓我一定會滿滿的新荒填滿它,內心而已(幹)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還有鑽A翁!!!

 

鑽A翁  鑽A翁  鑽A翁 

 

然後我一直在翻倒無石的榮純wwwwwww我想他應該也快把我殺了bd_w48_h48  (你到底有沒有反省)

跟小灰白加在一起就是各種吵XDDDDDDDD我覺得店家應該恨不得快打烊把我們趕出去吧XDDDDD(你也知道)

結果都沒跟貓貓跟梢都沒有好好聊到天QQQQQQQ對不起我害羞怕生(幹屁啦)

 

打烊後我們幾個意猶未盡,就想說要去麥當勞或是85度C,但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塞得下8個等等可能會把店屋頂掀開的人0e_w48_h48

總之我們走去85後發現沒位置又移到麥當勞,中途我還不停撞到人家飲料店的刊版

店家跟上面兩位一樣應該也想把我殺了吧  (完全沒有悔意)

 

麥當勞沒位子後就又移動到廣場去,於是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快10點半,我們才去搭捷運準備離開

接下來貓貓因為不能留太晚先回去了以後,剩下的六個,包括我在內,全部都在西門町的捷運站外開始聊起天來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稿威XDDDDDD(欸)

 

這樣聊一聊後,我們趕在末班車前終於肯散會了  
我跟小翼就回飯店去,開始家庭代工...不是,是包裝作業才對XDDDDD(←

 

 

===D2===

我跟Nagisa一至認為,這場的我們無敵準時還游刃有餘的慢慢吃早餐、寄行李、擺攤位,

想想之前參場,除了ICE之外沒有一場正常過,不是遲到就是遲到還有遲到 

 

誰叫我們兩個很隨便XDDDDDDDDDDD

我想我鑽A翁有小翼看著絕對不會遲到啦XDDDD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在攤位上的記憶,

有也只是我一直在趕要認親的卡片(你好意思

結果被阿鬼一直看到啊哇哇哇哇24_w48_h48  

 

 

只有在有人來買書的時候會抬頭說聲謝謝,因為招呼的人變成了小翼跟Nagisa,我只是在旁邊陪襯(被圍毆)

然後寫完就跑去認親(欸你

 

啊啊啊啊啊終於見到夏樹了好害羞ㄛ

謝謝夏樹的認親卡!!!新開超可愛超帥ㄉ(死迷妹)  御幸也超棒!!!!!!!!!!  (黑粉難得稱讚御幸)

接著在三口的攤位上跟灰白和三口聊到忘我  (你對得起小翼跟Nagisa嗎)

本來想說要直接回攤位上去,又突然想到說還有終桑的本子要領←腦弱又發作

謝謝終桑的糖果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我吃完後只有這個感想(幹吃藥好ㄇ

 

剩下的我就要想一下還還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輸給小翼的金魚腦,我也常常失智忘記...很多事情

 

 

回到攤位後,小翼跟我說,有人害羞靦腆的來攤位上問我在不在,

於是我想了想,問他說:是不是頭髮短短,小小一隻,帶著黑框眼鏡?

他回我說:嗯對。

 

好的,為什麼我要用黑體字呢,因為我這邊要賣他

這個人才不會害羞靦腆咧!

這個人就是最初一開始要跟我套內褲的小夥伴啊!

 

翻翻他的ask就知道真相  對,大家快去翻翻赤月的ask就知道! (ㄎㄅ
害羞靦腆都是假象啦

 

謝謝赤月的ㄐㄐ,我是說雞精 這個認親禮超級特別也超級中肯,中肯到我快哭ㄌ( ´•̥̥̥ω•̥̥̥` )(你已經哭了

我相信我已經被眾多人關愛ㄌ( ´•̥̥̥ω•̥̥̥` )( ´•̥̥̥ω•̥̥̥` ) 

 

總之我忘記是灰白已經在攤位上了,還是狄琛跟絃來找我玩,看到他們出現在攤位前時我整個超級激動+感動ㄉ0b_w20_h19

我決定之後真的要開認親表單了,不然都沒辦法好好準備禮物3f_w35_h203f_w35_h20

 

謝謝狄琛的金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大一條啊啊啊啊啊啊  超級受寵若驚啊啊啊啊啊啊鑽A翁見!!!!!!!!!鑽A翁見啦  

謝謝絃和狄琛來攤位上找我玩 對不起我從這場CWT開始罹患了人臉辨識障礙3f_w35_h20(戲咧工啥)

高雄場會去一定偷偷(?)尋覓你XDDDDDD(ㄅㄊ

 

打到這邊,我有點想不起來還有什麼了XDDDDDDDD

 

該言射言射的人都有提到了ㄇ?

沒有的提醒我這金魚腦一下好否3f_w35_h203f_w35_h20(好意思喔你

 

 

啊對,因為我小看了紅包場,在這邊土下座跟無石說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也跟特地來攤位上買降澤既刊的太太道歉  目前也已轉告無石了,請放心

 

 

本來想在道別前跟阿鬼在聊一下結果她們就殺來銳利的目光XDDDDD

道別後就離開會場準備回去啦~~~

謝謝影香送我荒北和新開的小立牌  我要每天來照三餐prprpr

 

IMG_1530.JPG  

IMG_1533.JPG  

以上都是戰利品!

 

IMG_1535.JPG

謝謝大家的餵食!! (/Д`)~゚。

 

IMG_1537.JPG

 阿鬼偷偷傳給我的紙條wwwww整個意義不明(欸

 

IMG_1538.JPG

IMG_1539.JPG  

 赤月送的ㄐㄐ,我是說雞精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9 遊記 感謝
    全站熱搜

    謙宇/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